榴坷穗子

没饭自己做✊🏻

【永安王他真的马踏天启了】一发完

爽文一发完。

如果萧瑟酒后说的招兵买马踏碎那天启城 并且他真的这么做了

永安帝他来了,他真的来了!

有ooc 萧瑟中心

全文7000➕





“萧瑟,你为什么留在雪月城?真是为了银子?”


“事关银子的事,都是大事。”萧瑟悠悠的拿起手边的酒杯摇晃着。


“八百两银子,还真是大事啊。”唐莲显然不相信他这个解释。


“说了很多遍了,是八百万两。”萧瑟强调。


雷无桀一口酒喷了出来:“八百万?!”


“真有那么多钱,你要做什么?”唐莲有些疑惑。


“招兵买马,踏破那天启城。”萧瑟平淡的语气,仿佛只是在说着明天吃些什么,而不是谈笑间意图起兵都城。


雷无桀带着醉意,一拍胸膛:“我陪你去!”


“你陪我去干什么?”萧瑟有些诧异。


“你陪我来雪月城,我就陪你去天启城。”雷无桀掷地有声,一如既往的坚定。


“好。”


一语成谶。


江湖之中风起云涌,朝堂之上动荡不安。


白王萧崇受明德帝口谕拜访雪月城赦免并接回六皇子萧楚河,遭拒,无功而返。



烽火狼烟,千里连城。


什么样得狼烟能烧到天启城都能看得到?


天启城的守城校尉望着那一片黑压压的军队像是乌云一样,直逼天启城飘来,吓得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这是什么?”


“狼烟!”另一名校尉惊呼道,“远处有狼烟!”


“可那是中军啊。金甲双刀,是叶字营!”先前那名校尉惊呼道。


“驾!”一身白衣的萧凌尘策马扬鞭,神采奕奕,越靠近天启他就觉得自己的血液一点点地在燃烧,“天启城,就在我们眼前了!”


“等了这么多年,终于再次等到了这一天。”萧凌尘望着天,“父帅,我回来了。”


“父帅?你都是这么叫大都护的?”


前面忽然出现了一队人马,为首之人身形魁梧,穿着金甲,背负双刀,正是如今的北离军伍第一人叶啸鹰。


“殿下!”叶啸鹰远远的朝与萧凌尘并肩的萧瑟行了一礼。


“父帅虽是皇族,但自认军伍之人,从小不让我叫他父王,只能叫父帅。”萧凌尘停住了马,“叶世叔,多年未见了。”


叶啸鹰摇头:“不久不久,不过大梦一场,苍龙梦醒,便该震吼。”


“我迫不及待的,要军临天启!”


“军临天启?是军队的军,还是君王的君?”叶啸鹰问道。


萧凌尘想了一下,缓缓说道:“我嘛,是军队的军。”又指了一下萧瑟:“他,才是君王的君。毕竟,我父帅也看好他坐那个位置。”


“我们不进城吗?”萧凌尘扭头去问萧瑟。


“再等一等,我有几个朋友替我们先去解决了一些麻烦,应该马上就快到了。”萧瑟回答道。


“是谁?你在雪月城的那些朋友吗?”


雷无桀一袭红衣纵马疾驰而来,叶啸鹰远远的看着他肆意的模样,仿佛透着他看到了曾经那个战场之上身披银甲的雷梦杀。


有一枪西来,是司空千落先雷无桀一步到了城下,她身后是带着一队叶字营的叶若依。


唐莲和姬雪是最后到的,两个人看着像经历了一场恶战。


“是暗河谢家家主谢七刀。好在姬雪和三师尊来的及时,要不你们就见不我这个大师兄了。”唐莲一副轻松的的样子,只不过看他泛白的嘴唇,便知道他只是轻描淡写罢了。


“走吧,告诉天启,我们回来了。”萧瑟闭了闭眼,握紧了缰绳,仰头看着城门之上高悬的“天启城”的匾额。


叶啸鹰转过身,带着人马融入了萧凌尘的军队之中。


天启城内,朝堂震动。


六皇子萧楚河竟携小琅琊王萧凌尘与由叶啸鹰召集的琅琊军一路高歌猛进,势如破竹,直至兵临天启城下。


这一路上,萧凌尘的军队并没有遭到拦截,那些驻军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而且还有源源不断的琅琊军旧部前来投靠,而叶啸鹰的中军将士也在不断和他们汇合。


琅琊王昔日的声望以及率领这支军队的永安王是他曾经最看好的人,种种迹象都彰显着这支军队不可小觑。


可是天启城里稳坐高位,仍在权力巅峰互相争斗的两位王子,却实在是坐不住了。他们花了那么多年没能斗倒萧楚河,好在当年他自己傻乎乎又那么固执的去为琅琊王辩白,怒指龙颜后被贬斥离京,这才有了他们的出头之日。


萧楚河回到天启,绝不是他们愿意看到的局面。他在,他们永远就只能被笼罩在他的光芒下。


所以早在他们的各方势力传来消息时,他们的势力也在动。可是,徒劳无功。


天之骄子,第一天才,甚至是最靠近至高之位的继承人。有他在,白王和赤王对那个位置永远只是奢望。


只不过他们都在试探,都在衡量,都想看着对方对那个阻挡他们登上高位的人先下手。


毕竟,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可是,一步错,步步错。自以为是的人早已错失了良机。


萧楚河带着偌大的琅琊军,入天启了。






---------------------------

后续6000➕彩蛋🍬解锁

强调!

永安帝他来了!他真的来了!!!

🥳




评论(15)

热度(29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